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媒体捕风捉影?美媒:正副总统不和报道后,拜登在华盛顿的救济厨房冷落哈里斯

2021-11-25 09:0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美国总统和副总统不和,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一周多来首次共同公开露面之际,拜登在华盛顿的救济厨房冷落了哈里斯。

  周二,当拜登总统和副总统哈里斯在华盛顿的一个救济厨房帮忙准备食物时,拜登总统似乎冷落了哈里斯,这是他们一周多来首次一起公开露面。

  在镜头前,拜登没有试图表现出对他的副总统有任何好感,而就在上周,哈里斯的盟友在CNN上抨击拜登给了她棘手的工作,比如处理边境危机,并指责白宫西翼给她的支持少于政府中的白人成员。

  当有记者问拜登有什么值得感激时,拜登用手臂搂着站在总统左边的华盛顿中央厨房大厨Dawain Arrington说:“我要感谢站在我身边的人。他站了起来。他此前被打倒了,但他站了起来。”而当时哈里斯站在拜登的右边。

  片刻之前,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将哈里斯带到她丈夫旁边的一个地方,但总统似乎没有迎接他的副手。

  “来吧,卡玛拉!”吉尔·拜登指着一盘由副总统负责舀的青豆说。

  “我在这里!”当哈里斯走近时,她高兴地回答。

  记者招待会的麦克风没有捕捉到拜登和哈里斯之间的任何话语,总统似乎忽略了副总统,并立即回到了他与Arrington的对话,当时他把火鸡放在托盘上。

  有一片刻,可以听到拜登对这位厨师说,曾经有一段时间,各个设施“被法律隔离”。

  上周末刚满79岁的拜登与哈里斯于11月15日公开露面,一天前,媒体报道两人之间出现裂痕,在拜登签署他的1.2万亿美元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之前,两人特意一起穿过白宫草坪。

  在感恩节前的慈善拍照活动中,吉尔·拜登(Jill Biden)捧着一个红薯砂锅。第二位先生Doug Emhoff盛肉汁。

  据《南塔克特杂志》报道,拜登离开了流动厨房,搭乘晚间航班前往南塔克特,他将与家人在亿万富翁大卫·鲁宾斯坦的住所庆祝感恩节。

  拜登的假期之旅正值他的民调支持率大幅下滑之际,伴随着31年来最高的通胀率、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高的非法移民率、美国无序地从阿富汗撤出以及COVID-19病例的复苏。

  “这向美国中产阶级传递了什么样的信息,拜登总统说他试图帮助他们,本周他们正在为支付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感恩节费用而苦苦挣扎,总统将在楠塔基特岛的一个亿万富翁的住所度两天假,”福克斯新闻记者Peter Doocy周二早些时候问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

  “我希望你能和家人在一起,”普萨基说,“我和家人在一起。我希望这里的每个人都能和家人在一起。这是一个把政治放在一边,花时间和你爱的人在一起,谈谈你感激什么。”

  她补充说:“无论总统身在何处,都是总统。他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假期进行他的工作。”

  昆尼皮亚克大学上周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53%的受访者不满意拜登的表现,只有38%的人赞成。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和《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于11月7日至10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57%的人不赞成拜登,38%的人赞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