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现场画面曝光!阿富汗知名喜剧演员被塔利班枪决 英国上校警告:塔利班已开始草率处决违反者、武装分子“坚决威胁”与英国军队有关的阿富汗人

2021-08-25 08:42: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8月24日),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显示,阿富汗一名喜剧演员被塔利班强硬派武装分子塞进一辆汽车后被杀害,他此前曾公然嘲笑塔利班。这段拍摄于7月底的视频显示,阿富汗喜剧演员纳扎尔·穆罕默德(化名卡莎·兹万)在坎大哈市被两名全副武装的塔利班武装分子俘虏。

  (来源:每日邮报)

  人权组织后来报道称,纳扎尔在视频拍摄后不久就被处决了。

  他因在Tik Tok上上传的一系列笑话和舞蹈嘲弄塔利班而闻名。

  可以看到他坐在一辆汽车的后座上,两边各有两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尽管处境危险,他仍在继续嘲笑极端主义民兵组织。

  纳扎尔挑衅的嘲笑导致他身边的塔利班战士不停地扇他耳光。

  (来源:推特)

  据报道,这名喜剧演员是被塔利班行刑队杀害的,该组织起初否认与此事有关,但后来承认对此负责。

  从处决现场的照片来看,纳扎尔靠在树干上,后来倒在地上,脖子上有血淋淋的伤口。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前英国伞兵警告说,塔利班已经在对那些被认为跨越了该运动的人进行草率处决。

  据安德鲁·福克斯少校说,塔利班武装分子一直在“坚决威胁”与英国军队有关的阿富汗人。

  福克斯称:“塔利班正在威胁人民。”

  “南部坎大哈省已经开始执行死刑,”他补充说。

  他说:“我知道有一些口译员前几天被拦截,他们现在正在喀布尔试图前往机场执行逃跑和逃避任务。”

  “人们接到家里的电话,说美国人走了,我们就来找你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