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英国4x100米接力银牌得主乌贾因涉嫌使用兴奋剂而被停赛 田径诚信组织:已对4名东京奥运会选手启动纪律程序

2021-08-13 08:3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英国短跑选手吉津杜·乌贾(CJ Ujah)因违禁药物检测呈阳性而被停赛。

  27岁的乌贾是本月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英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的一员。

  周四(8月12日),美国田径诚信组织(AIU)表示,他已被暂时停赛。

  AIU表示,测试显示“存在/使用了违禁物质(Ostarine和S-23)”。

  英国田联发言人表示,管理机构不会对正在进行的过程发表评论。

  乌贾在6月的英国田径锦标赛上获得了100米冠军,目前尚未发表评论。

  在东京奥运会上,英国男子四人组以百分之一秒的差距与4x100米冠军失之交臂。

  世界田径反兴奋剂规则规定,在致力于继接力团队成员的违反反兴奋剂规则(ADRV)的情况下,“接力团队应自动取消所涉及的事件,其中包括由此给接力团队所带来的的所有结果,包括没收所有头衔、奖项、奖牌、分数和奖金和出场费“。

  Enoboarm,或Ostarine,被列为一种合成代谢剂,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违禁物质名单中一直被禁止。

  英国反兴奋剂(Ukad)网站表示,它有“与睾丸激素相似的效果”。

  据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介绍,S-23是一种选择性雄激素受体调节剂,“具有与合成代谢类固醇相似的合成代谢特性”。

  乌贾可以要求对B样进行分析,如果这证实了不良分析结论(AAF),该案件将提交给体育仲裁法院反兴奋剂部门(Cas ADD)。

  国际兴奋剂检测机构(ITA)表示:“Cas ADD将考虑违反反兴奋剂规则的调查结果,以及取消英国队男子4×100米接力赛成绩的问题。”

  东京奥运会期间,另外3名运动员在测试后被禁赛。

  他们是巴林1500米长跑运动员萨迪克·米侯(Sadik Mikhou)、格鲁吉亚铅球运动员贝尼克·阿布拉米扬(Benik Abramyan)和肯尼亚短跑运动员马克·奥蒂诺·奥迪安博(Mark Otieno Odhiambo)。

  田径诚信委员会周四发布公告称,根据国际兴奋剂检测机构的反馈,目前已对4名涉嫌违反反兴奋剂条例的东京奥运会男子选手启动了纪律程序。

  田径诚信委员会表示,目前仍在等待国际兴奋剂检测机构对上述运动员相关检测程序作出的最后结论,以判定其是否违反反兴奋剂条例,并由此决定这将对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成绩及之后的参赛产生怎样的影响。

  校对:尔东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