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通胀上升势头暂缓 市场解除加息警报

2021-08-12 09: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早盘开盘金价维持在1750美元附近,随着金价大幅跳水,波动率将有所下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金价仍将承压。

  从基本面来看,周三(8月11日)美元指数走低,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消费者价格涨幅有所缓和,从而缓解了对美联储可能加快启动减码的揣测,黄金也因此而上涨。数据显示7月份CPI环比上涨0.5%,低于6月份0.9%的升幅;同比上升5.4%,预期为5.3%。

  另一方面,美联储的充分就业承诺意味着,FOMC不会太快加息,近期通胀的上升似乎只是暂时的。FOMC将不会因为担心通胀,而先发制人地提高利率以应对火爆的劳动力市场。

  技术面:日线上金价仍然为空头趋势,小时级别金价维持震荡态势。日内建议关注上方176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1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早盘开盘原油呈现反弹上涨态势。趋势上继续保持看空,日线级别已经二次回踩65-66美元支撑区间。

  从基本面来看,截至8月6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减少140.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76.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2.5万桶,跌至2018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30万桶/日。库存数据虽然并不是很显眼,但持续的库存下降仍然给原油带来了支撑。

  另一方面,拜登在最新的发言中提到,7月的通胀是个好消息,联邦政府正在解决天然气价格问题,确保公平。此外OPEC应该扭转石油减产的局面。

  技术面:日线上油价有陷入高位震荡的可能,4小时级别油价完成二次探底,日内建议关注上方7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5到66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