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又有鹰声!美联储票委:可能今年年底缩减购债 摩根士丹利将加息预期提前

2021-08-12 22:1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近期,多位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释放鹰派基调,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是最新的一位。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将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提前。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戴利(Mary Daly)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她仍然“非常乐观和积极”。她补充说,“现在开始讨论撤回定期给经济提供的宽松政策是合适的。

  戴利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消费者支出依然强劲,家庭和商业活动的强劲复苏将继续加速。其表示,对她来说,开始讨论缩减定期为经济提供的宽松措施水平是合适的,起点当然是资产购买的规模。

  “起点当然是购买资产。”她表示,“谈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早些时候缩减购债规模,是我现在的立场。”

  在就业市场方面,她说:“我们确实增加了足够多的就业岗位,可以看到我们朝着全面就业的目标取得了进展”。虽然“我们还没到那一步……但我们正在凿开新冠病毒挖出来的洞。”

  这与她上周的言论一致,她当时在讲话中提到,美联储“极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减购债规模,如果不是,也将在明年初。

  她目前的观点与昨天从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那里听到的一致。

  戴利是制定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成员,戴利表示,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可能会达到这些门槛。

  根据美联储官员的说法,经济前景的主要风险是德尔塔变种病毒的传播,但Daly表示,这可能对经济产生的影响有限。她说,整体来说,这不会破坏我们的复苏。

  在美联储鹰声越来越强烈之际,摩根士丹利也修正了此前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首次加息的预期,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摩根士丹利指出,随着通胀率可能保持在2%或以上,最大就业是美联储第一次加息的下一个门槛。

  “我们现在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判断在2023年第二季度已经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对首次加息的预期将从2023年第三季度提前到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将两次加息25个基点,到今年年底达到0.625%,”大摩说。

  摩根士丹利补充称:“鉴于不断增加的劳动力供应,在我们的基本假设下,失业率的迅速下降不一定会导致通胀的显著上升”

  该行还表示:“另一方面,如果劳动力供应没有出现周期后期的上升,则可能导致通胀明显高于预期,令美联储对什么是最大就业的评估复杂化。这可能为在就业达到大流行前水平之前采取收紧政策创造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