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风波不断!东京奥运会今日开幕 相关确诊病例超过100例,捷克代表团受创最严重

2021-07-23 13:3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7月23日,因疫情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终于在担忧和争议中开幕。值此之际,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目前已经超过100例。

  东京奥组委在每日新冠疫情更新中宣布,3名运动员、10名奥运会相关人员、3名媒体人士和多位与该赛事相关的承包商被发现检测阳性。截至周五,与奥运会直接相关的病例总数达到106例,其中11名运动员。

  在第四名运动员、公路自行车运动员Michal Schlegel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后,捷克代表团似乎是受创最严重的代表团之一。

  捷克报告了第六个病例,它正在调查前往日本比赛期间违反卫生安全协议的情况。

  “在东京奥运会没有避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第四名运动员、第六名捷克运动员是公路自行车手Michal Schlegel,”该国的国家奥委会(NOC)表示。

  “伊豆一个自行车村的PCR分析也证实了他的阳性抗原检测。现在Schlegel回到公路自行车手酒店进行隔离,”它补充称。

  Schlegel原定于周六参加比赛,但“无法参加奥运会公路赛”。

  捷克代表团中其他检测呈阳性的运动员包括沙滩排球运动员Ondrej Perusic和Marketa Nausch,以及乒乓球运动员Pavel Sirucek。

  “其他公路自行车代表Tereza Neumanova和Michael Kukrle也前往东京进行测试,”捷克国家奥委会说。“Zdenek Stybar住在公路自行车旅馆,因为他没有乘坐从布拉格起飞的包机,两天后抵达日本。”

  周四,捷克医疗队的医生Vlastimil Voracek的病毒检测也呈阳性。在此之前,一名沙滩排球教练在奥运村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在其他参赛队伍中,智利跆拳道选手Fernanda Aguirre、荷兰滑板运动员Candy Jacobs和跆拳道希望选手Reshmie Oogink等运动员在抵达东京后被迫退出比赛。

  此前,两名南非足球运动员和一名美国沙滩排球运动员也在这里被检测出阳性。一些运动员甚至在抵达这座城市之前就被迫退出比赛,他们在本国进行的检测中被发现呈阳性。

  东京奥运会波折重重,紧张局势没有止步于疫情,随着气温升高,许多东京居民正在逃离这座炎热的城市。

  据路透社报道,梅雨季结束后,东京的气温近日来持续上升,平均气温在30-31度,天气预报预测一股热带气流正向着日本东南部前进。据英国卫报,运动员们即将面对的或许是最热的一届奥运会。专家担心,高温和高湿交织的天气极易导致中暑,一些运动员的赛场发挥会因此受到影响。如果中暑病例增加,可能会在新冠疫情外给医疗系统带来额外新的压力。

  除此之外,就在开幕前夕,因调侃纳粹大屠杀引发公愤,开幕和闭幕式导演小林贤太郎被东奥组委会免职。

  东京奥组委会主席桥本圣子昨天在记者会上道歉:“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前夕造成这么多人,包括东京居民与日本民众,困扰和担心,我致以最深的歉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