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严厉警告!专家:人们低估了事态的严重性 delta在鼻腔携带的病毒比原始病毒株多1000倍

2021-07-23 10:1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delta病毒的加速蔓延,专家警告称,人们低估了事态的严重性,目前疫情远未达到顶峰。

  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警告说,由于新冠病毒,美国未来几个月将非常艰难,因为新的数据显示,delta病毒株在鼻腔携带的病毒比原始病毒株多1000倍。

  “我认为人们低估了事态的严重性,”Ashish Jha博士说,“在情况真正好转之前,我们将经历非常艰难的8月,可能还会有非常艰难的9月。”

  Jha在CNBC的节目中说,如果是在冬天,感染率可能会更糟,并预计delta感染率将在两个月内达到峰值。

  “疫情可能会在9月份达到顶峰,但我们离顶峰还很远,现在我们每天有4万例病例,在达到顶峰之前,病例还会大幅上升,”Jha说。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delta病毒已经在美国迅速传播,目前占美国测序病例的83%以上,高于7月3日那一周的50%。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Rochelle Walensky博士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delta病毒“是我们所知道的最具传染性的呼吸道病毒之一,也是我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所见过的呼吸道病毒”。

  “自5月13日以来,很多事情都变了,”Walensky在听证会上说。“现在delta变异毒株在这个国家流行,当时是3%(新病例),现在是83%,传染性更强。”

  她说,delta变异毒株正在全国蔓延,特别是在疫苗接种率低的地区。美国近三分之二的县为不到40%的居民接种了疫苗,“导致高传染性的delta变种的出现和迅速传播,”她说,这令住院和死亡人数上升。

  随着delta变异毒株的蔓延,美国各地地方官员开始重新实施戴口罩等防疫规定。加州和内华达州的地方官员上周建议所有居民,包括接种过疫苗的人,开始在室内公共场所戴口罩。

  CNBC称,从洛杉矶到马萨诸塞州,美国各地的地方官员都在恳求美国人再一次在进屋时戴上口罩。加州和内华达州的几个县现在建议所有居民在公共室内场所都戴口罩,无论他们是否接种了疫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