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把delta病毒抛在脑后!全球市场再度上攻 欧洲央行决议极有可能会打击欧元……

2021-07-22 20:1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7月22日)欧市早盘,欧股全线走高,投资者似乎暂时将疫情担忧抛在脑后,等待欧洲央行政策会议。

  针对当前市场表现,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撰文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北美市场继续摆脱周一的“delta病毒抛售”,尽管20年期债券拍卖略有疲软,但由于企业收益强劲,美国股市隔夜再次上涨。

  亚洲股市也在跟风走高,因数据仍超清淡,缺乏影响市场的新闻头条。日本股市今天和明天因国定假日休市,这可能会在本周结束前降低波动性。欧洲股市集体高开。

  其他资产类别也在隔夜摆脱了周一的delta抛售,因市场紧张情绪消退,且在零利率下买入一切的全球均衡再次出现。

  美元回吐近期涨幅,黄金小幅回落,美国长期债券收益率小幅走高。尽管美国官方原油库存增加,但油价仍大幅上涨,比特币也上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

  比特币从低于30,000美元的价格上涨了近8.0%,将以太坊和其他一些数字产品也一同推高。

  币圈老朋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这一走势的幕后推手,他透露自己拥有一些数字货币,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特斯拉的支付方式。

  不知为何,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马斯克觉得比特币矿业园区正朝着更加“绿色”的能源使用方向转变。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向绿色能源的快速转变,正如人们可能会注意到的评论时机一样,正值比特币有突破数月低点的危险。

  尽管隔夜出现反弹,比特币的技术状况依旧脆弱。

  今天的主要事件是欧洲央行(ECB)的政策会议。此次会议吸引了比以往更多的关注,市场正在等待欧洲央行将如何管理其新的固定2%通胀策略/目标的进一步细节。

  鉴于欧元区2022年核心通胀率预计将降至远低于2.0%的水平,这意味着欧洲央行将不得不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积极的宽松政策,以试图达到2.0%的目标。

  欧元本周的疲软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因于这些预期,尤其是考虑到市场认为美联储比欧洲央行更接近缩减购债规模。

  无论细节如何,今天晚些时候欧元/美元可能会出现双向波动。要么下行逼近1.1600,要么上涨接近1.2000,对欧元兑美元的走向不会感到惊讶。

  从宏观上看,美元继续保持最近几周的大部分涨幅,今天晚些时候温和的欧洲央行可能会再次提振美元指数。

  话虽如此,随着delta病毒的自满情绪在本周持续上升,美元可能会在没有实际数据改变本周走势的情况下,在周五可能会轻松走低。跌破92.50可能预示着美元指数在本周末和下周初将进一步走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