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大流行导致美国油气业劳动力流失逾20% 政府称拜登清洁能源计划是复苏关键

2021-07-22 20:08: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根据美国政府官员周一(7月1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美国整体能源行业去年失去了10% 的劳动力,如今在疫情有所趋缓的情形下,美国能源业将致力于找回疫情间流失的劳动力,该报告称拜登总统的清洁能源计划,对于振兴该行业至关重要。 

  根据美国年度能源就业报告,大流行危机削弱了对运输燃料的需求,并减缓了新项目的发展,从化石燃料到太阳能,美国能源劳动力市场在2020年裁员84万人。跌幅最大的领域是石油和天然气燃料,共损失18万6000个工作岗位,占劳动力的21%,风能行业的就业是唯一增长的行业之一,小幅增长1.8%。

  拜登政府正在推动多项促进清洁能源产业的举措,是属于国会正在制定的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认为,从化石燃料转型可以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同时,创造数百万个高薪的工作岗位。

  美国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 (Jennifer Granholm) 周一表示,拜登的计划是一个振兴能源行业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工资、工会的代表性和清洁能源业务的多样性。格兰霍姆在公布该报告的在线活动中说:“在使我们的能源部门更加强大方面,我们确实有工作要做,但在让我们的能源部门看起来更加美国方面,我们也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还必须确保这些新的清洁能源工作支付的工资足够养家糊口、拥有良好的福利和工会会员资格。”

  该报告称,与核能、天然气和煤炭行业相比,目前风能和太阳能行业的劳动人口加入工会的机会较小,此外,报告发现,与美国的整体经济相比,整个能源行业雇佣的女性和有色人种更少。

  该报告由美国国家能源官员协会 (NASEO)、智库能源期货倡议 (Energy Futures Initiative) 和研究公司BW Research Partnership共同发布,并得到了美国能源部的资助。该组织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还发现,核能和化石燃料行业的工人工资高于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工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