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南灾情最新消息!新乡2小时降雨量超过郑州 河南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2021-07-22 08:4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7月21日),据@新乡新闻网消息,新乡市区牧野站2小时降水267.4毫米,超过郑州昨天2小时最大262.5毫米的降雨量。

    据@新乡气象消息,7月21日08时至21时,该市西北部出现暴雨、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天气,有4个站点达到特大暴雨(≥250mm),45个站点达到大暴雨(100-250mm),25个站点达到暴雨(50-100mm)。雨量(单位:mm)最大的5个站点依次为:卫辉塔岗299.5、卫辉顿坊店286.3、辉县石门水库273.7、卫辉安都乡265.1、辉县上八里244.4。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新乡市区的牧野乡90.6(19-20时)和卫辉市孙杏村87.5mm(20-21时)。

  21日18-21时3小时累计雨量分布图。

  河南省气象台2021年07月22日04时30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安阳、鹤壁、新乡三地区西部与郑州地区东部及许昌地区北部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述地区降水持续,累积降水量将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