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瞄准加息准备?美银美林经理人调查报告:70%认为“通胀是暂时的” 仅22%预计未来12个月通胀持续走高

2021-07-15 16:1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联储6月利率会议纪录显示,美国还没有达到缩减购债的条件,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承诺,将持续为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欧洲央行实施2%对称性通胀目标,反映出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尽管中美欧数据显现出景气降温,但在循环与成长股快速轮动下,引领全球股市近期持续创新高。美银美林7月份经理人调查报告指出,70%经理人认为通胀是暂时的,仅22%预计未来12个月通胀持续走高。

  调查也表示,有73%经理人认为全球景气进入中至后期循环,驱使资金逐渐转进高品质、大型和成长型股票。70%经理人预计,美联储将会在8月至9月释出缩减购债信号,40%经理人预期升息将在2023年1月启动,相较此前预期的2022年11月延后。

  此外有74%经理人预期,未来12个月经济增长与通胀将高于过去平均水平。但预期今年经济增长将更为强劲的经理人,自3月份的91%下滑至47%。对企业获利持续增长的预期,也自3月份高峰的89%下滑至53%,看好欧洲总体环境在未来12个月里将持续改善的经理人,则高达80%。

  在资产配置方面,经理人净加码美股上升5个百分点至11%,净加码欧元区股票则增加4个百分点至45%,为2018年1月以来最高。

  58%经理人净加码股票,12%经理人净加码现金,债券配置则为68%净减码。经理人也持续看好循环性资产,像是欧元区股票、工业和原物料,特别是商品类资产配置比重为纪录来最高,资金持续转出公用事业和消费必须品,转入科技、银行、制药和工业类股。

  至于最拥挤交易和最大尾端风险,经理人认为做多科技为最拥挤交易,其次分别是做多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做多比特币和做多商品。而通胀风险则仍为本次调查的最大尾端风险,其次是美联储缩减购债、资产泡沫、中国经济降温和新冠疫情。

  根据彭博资讯,7月份美银美林经理人调查,是在7月2日至8日期间进行,针对管理7420亿美元的239名基金经理人展开。

  钜亨网援引富兰克林证券投顾所指,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承诺,将持续为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欧洲央行实施2%对称性通胀目标,意味着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尽管近期中国、美国与欧洲数据显露出景气降温,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破1.3%引发股市震荡,但幸运的是,在循环与成长型类股快速轮动下,引领全球股市近期续创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