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鲍威尔证词提前公布,现货黄金因大单助攻一度逼近1830关口

2021-07-14 21:08:4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四凌晨0点和晚上9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分别在众议院、参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周三美盘前,鲍威尔的证词提前公布,证词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会议上继续购买债券的辩论,美联储在决定改变资产购买计划之前会发出通知。

  COMEX黄金期货合约闻讯数次出现大单交易:

  20: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24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09亿美元

  20:33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34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29亿美元

  20:42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05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77亿美元

  证词公布前,现货黄金就站上1820美元/盎司,为6月17日以来首次,随后持续走高,涨超1%,甚至一度逼近1830美元关口,现货白银也涨近1.5%。  


  提及就业和经济,鲍威尔证词还显示,5.9%的6月失业率低估了就业短缺,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2021年美国GDP有望实现几十年来最快的增长,FOMC成员预计经济进展还会继续,但距离实现“重大的进一步进展”还很遥远。

  至于通胀,鲍威尔表示通货膨胀在未来几个月将会上升,然后趋于平缓,如果通胀上升太多,美联储准备调整政策。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证词公布期间,美国6月PPI年率也公布了,录得7.3%,美国6月核心PPI年率录得5.6%,均创有纪录以来新高。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论道,PPI数据继续显示潜在通胀水平,并可能影响到消费者价格。6月PPI年率录得7.3%,为2010年11月以来首次计算以来的新高。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统计,6月最终需求服务增长0.8%,连续第六个月增长。在6月份的最终需求商品指数中,工业化学品的价格上涨了4.5%。汽油、肉类、电力、禽肉加工和机动车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尽管通胀数据高企,鲍威尔仍表示要保持耐心,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利好。

  证词还强调,资产估值上升,但金融稳定水平总体稳定;货币政策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直到“复苏完成”。

  尽管证词中对金融市场表示乐观,但今日早些时候,外媒报道称美国财长耶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将出席一场与其他监管机构共同召开的会议,他们将讨论炙手可热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及其可能对金融体系构成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