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英国单日新增确诊逾1.6万例、创2月初以来新高 英国2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后久治不愈病程超3个月

2021-06-25 08:48: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四(6月24日),英国新增16703例确诊病例,创下2月初以来的最高纪录。

    (来源:Worldometers)

  21人在检测呈阳性后的28天内死亡,高于周三的19人。

  与此相比,前一日公布的感染人数为16135人,死亡人数为19人,上周这个时候公布的感染病例为1007人,死亡人数为19人。

  与此同时,昨天又有207647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167988人接种了第二剂。

  这意味着英国总共进行了43656327次首次接种,而31908103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与此同时,英国环境大臣乔治·尤斯蒂斯(George Eustice)告诉天空新闻(Sky News),一旦英国的冠状病毒限制解除,就不会有“法律强制”佩戴口罩。

  随着首次在印度发现的Delta病例的增加,下一次放宽限制的最后期限从6月21日推迟到7月19日。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延迟将使更多的人能够获得新冠疫苗。

  他表示,现在是一个“真正的机会”,“通过注射打开旅行”。

  政府旅游指南的更新也宣布了,马耳他和巴利阿里群岛——包括伊比沙岛、马略卡岛、米诺卡岛和福门特拉岛——加入了免检疫绿色名单。

  周四早些时候,英国公共卫生局表示,全国各地的新冠肺炎病例继续上升。

  西北部的发病率最高,在截至6月20日的7天里,每10万人中有238.9例。这是该地区自1月31日止当周以来的最高发病率。

  排名第二的是东北部,每10万人中有173.6例。

  在较年轻的人群中,发病率仍然最高,而较早接受疫苗接种的老年人的发病率仍然较低。

  在20岁至29岁的人群中,在6月20日的一周内,每10万人中有267.9例,比此前一周的200.4例有所上升,而10岁至19岁人群的发病率则从146.1例上升到217.4例。

  英国2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后久治不愈,病程超3个月

  近日,在英国发生的新冠疫情中,一个新的现象引起人们的注意。一些患者在感染新冠病毒后症状长期持续,这些症状包括疲劳 、咳嗽、胸痛、头痛、肌肉疼痛等,许多人的病程长达3个月以上,难以痊愈。有关方面预计,英国大约有200多万人正遭受类似长期慢性新冠病毒感染的折磨。英国政府已投入5千万英镑(约合4.5亿元人民币)就此展开研究,研究者也承认,上述症状有可能是其他慢性病带来的,感染新冠可能加剧了这些症状的爆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