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本周重磅!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拜登:“普京说得对,俄美关系的确处于最低点”

2021-06-14 16:24:04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本周三(6月16日),美股总统拜登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日内瓦会晤。有媒体报道指出,两国领导人都对此次见面非常重视,普京将在会议上就敏感问题向拜登抗议,拜登也将直言不讳。从目前美俄双方一些表态来看,双方对此次会晤成果不抱过高期望。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周一最新报道指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美总统拜登与俄总统普京会晤期间将讨论勒索病毒的问题。

  报道称,布林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电视台采访时说:“至于勒索病毒,任何一个负责任的国家都不应该庇护从事这种事情的犯罪组织。拜登在会晤普京时非常想提出这个问题。”

  据此前报道,美国管道运营商Colonial和肉类生产商JBS美国分部遭到大规模网络攻击,造成供应中断。美联邦调查局表示,美国有大约90家企业遭到DarkSide的攻击。

  白宫尽管未指控俄罗斯政府参与黑客攻击,但称黑客可能来自俄罗斯。拜登总统表示,他希望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讨论打击网络犯罪共同规则。

  在会晤之前,普京早前接受NBC电视台采访时说,俄美两国关系处于近年来最低点。对此,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同意,其在G7峰会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普京说得对,俄美关系的确处于最低点。”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称他同意俄总统普京关于俄美两国关系处于近年来最低点的说法。布林肯在接受Fox News电视台采访时,记者询问他是否同意俄美关系处于近年来最低点的问题。他回答说:“这可能是唯一我同意普京总统的一次”。

  另外,在提到关于不与普京举行联合记者会的决定时,拜登指出,“这不是竞赛,不需要比谁在记者会上表现更好。”他称,记者会期间,他将明确给出俄美改善关系的条件。

  此外报道还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了解拜登在俄美领导人会谈后单独举行记者会的计划,这或是美国总统的习惯做法。普京也将单独举行记者会接受采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