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双方仅通话5分钟!美媒:拜登与共和党人关于基建法案的谈判已破裂 拜登转而求助于一两党团体

2021-06-09 08:49:10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二(6月8日),美国总统拜登中断了与一名关键共和党人就一项基础设施法案的会谈,转而向一个两党团体寻求帮助。此前,拜登与参议员卡皮托的一对一会谈被媒体描述为“碰壁”或破裂。

  在卡皮托提出330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后,拜登改变了路线。卡皮托是负责谈判的六名参议院共和党人的领导人。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今天通知参议员卡皮托,在他看来,她的团体的最新提议不能满足我们国家的基本需求。”

  “他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但他表示失望,因为虽然他愿意将计划削减逾1万亿美元,但共和党只增加了1500亿美元的新投资,”普萨基说。

  当天早些时候,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谈判“似乎遇到了瓶颈”。

  卡皮托的一位发言人说,卡皮托周二与民主党总统进行了5分钟的通话。

  卡皮托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真诚的谈判,并在朝着总统的目标迈进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对他的决定感到失望。”

  舒默赋予了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性,即一项两党共同起草的法案最终可以与一项仅由民主党人通过的法案相结合,以实现政府2万亿美元投资目标中的更多目标。

  共和党人一直在讨论一个规模要小得多的方案,不到1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已经成为法律的举措,比如新冠救援计划。

  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定于周二会面,讨论基础设施建设的下一步举措。共和党人卡西迪、罗姆尼和波特曼等人,民主党人希内玛和曼钦等关键的摇摆议员也将出席。

  拜登所在政党的一些自由派人士已经开始担心,谈判拖得太久,可能会导致一个比美国需要的规模更小的一揽子计划。他们敏锐地意识到,在明年的国会选举中,他们可能会失去在国会参众两院中的微弱多数,这使拜登的议程现在变得紧迫。

  两党在拜登的一个主要国内政策目标上仍存在很大分歧,在支出多少、如何支付,甚至是什么构成基础设施等问题上都存在分歧。

  白宫提出将包括气候变化、家庭医疗保健和教育倡议在内的一揽子提案削减至1.7万亿美元。它还包括对道路和桥梁等传统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

  拜登周二在推特上写道:“在美国就业计划问题上,我正在努力与共和党人寻找共同点,但我拒绝为支付该计划而对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美国人增税。富人和企业早就该支付他们应该支付的份额了。”

  这位共和党人说,拜登周二还联系了卡西迪讨论基础设施问题。

  卡西迪在推特上写道:“总统刚刚打电话讨论基础设施问题。”“我提到了洪水复原能力和能源供应,这将使路易斯安那州和我们国家的其他地方受益。强烈支持国会议员的努力。任何基础设施方案都应该而且必须得到两党支持。”

  政府官员曾表示,拜登不会让谈判无休止地拖延下去。周三,他将开始其总统任期内的首次出访,出席在英国康沃尔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