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两党合作的时代已经落幕?!民主党领袖舒默:谈判似乎“撞上了一堵砖墙”

2021-06-09 08:4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二(6月8日),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拜登政府与共和党就基础设施立法的谈判破裂后宣布,“两党合作的时代已经落幕”。

  麦康奈尔在国会大厦对记者说:“当你看到多数党领袖(舒默)对6月份的想法时,很明显两党合作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说:“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通过了6项法案,这些都是两党共同通过的重要法案,这些法案由一个委员会提出,得到了两党的支持。但是我认为,这些法案即将踩下急刹车。”

  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二早些时候表示,谈判似乎“撞上了一堵砖墙”。

  在麦康奈尔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结束了与一些共和党参议员就一项大型基础设施计划的会谈,并开始与两党参议员接触。拜登目前正努力在他的首要立法任务上争取两党达成妥协。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透露,拜登在周二与共和党首席谈判代表参议员谢利·摩尔·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通话后退出了谈判。这位官员说,总统的观点是,她的谈判是有诚意的,他将欢迎她参加两党会谈。

  双方未能就总统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的规模以及如何支付这些投资达成共识,导致谈判破裂。更多谈判细节详见《双方仅通话5分钟!美媒:拜登与共和党人关于基建法案的谈判已破裂 拜登转而求助于一两党团体》

  共和党人提出了9280亿美元的计划,其中包括大约3300亿美元的新开支,但比不上拜登提出的1.7万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用于重建国家的道路、桥梁、高速公路和其他基础设施,包括退伍军人管理局的医院和护理中心。

  这位官员说,谈判因两个核心问题而破裂。共和党参议员无法在新投资的金额上提出重大意见,也无法设计出具体的方式来支付这笔资金。

  拜登拒绝了共和党参议员提出的利用未动用的新冠疫情资金为新的基础设施支出提供资金的建议。

  与此同时,拜登已经开始接触其他参议员,包括共和党人,他们与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组成了一个跨党派小组,该小组将于周二晚些时候在国会大厦举行会议,就一项新的提案进行谈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