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许曦扬:非农节奏延续,美元低位震荡

2021-06-08 13: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周一美元再度走低,跌破90大关。黄金及一众非美强势反弹,回到千九上方。隔夜消息面有限,市场仍跟随非农夜的主旋律走,即美元弱势,非美走强。不过从日线级别来看,美元短线仍不能排除低位反弹的可能,因此高位谨慎追多非美。

  日内可重点关注欧元区一季度GDP年率终值表现。

  美元指数

  



  美元回至90关口,短期均线开始走平,短线趋于震荡,90仍为下方关键节点,如无法成功站上,预计仍将下探89.6一线,如站稳90,预计将挑战90.5一线。稳健者可暂时观望,等待可靠信号出现再进场。

  黄金/黄金TD

  


  黄金强势拉升,升破千九关口,回到5日,10日均线上方。RSI再度拐头上行,1890(黄金TD:385)上方企稳维持低多思路。上方有望重新上探日线前高。

  美原油

  
原油高位收阴,跌破5日均线。69.6上方面临强压。短线回调的可能性加大,下方重点关注68关口支撑,如回踩企稳可继续做多。

  EURUSD

  


  欧美于3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RSI回到50上方,但4小时整体仍位于下行通道中,后市有待突破。如站上1.22关口,可继续上看至1.2240-50。

  GBPUSD

  


  镑美仍于多根日均线附近徘徊,短线维持高位震荡,稳健者可继续观望。

  AUDUSD

  


  澳美昨日再度反弹,但4小时级别仍呈宽幅震荡,如无法有效升破0.7760一线,短线多单可高位离场。

  USDJPY

  


  美日回踩30日均线企稳,RSI位于50附近,短线偏震荡,但日元相对于其他非美货币依然偏弱,如维稳于109上方可继续做多美日。

  白银/白银TD

  


  白银围绕短期均线徘徊,4小时级别价格总体位于27-28(白银TD:5560-5720)区间震荡,短线可维持区间内高抛低吸思路。

  CHINA 50

  


  A50高位收阴,5日,10日均线下搭呈死叉,但18000关口仍为有效跌破,如于关口上方企稳,不排除将再度企稳回升,稳健者可继续观望。

  BTC 比特币

  


  比特币彻底跌破短期均线支撑,日线呈三只乌鸦,短线转空,后市下探前低的可能性较高,35000下方维持高空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