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币圈世界观】摩根大通警告:崩跌尚未结束 比特币或将大跌至2.6万美元 小摩CEO建议“远离”加密货币

2021-06-02 09:19: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二(6月1日),备受关注的摩根大通(J.P. Morgan)策略师和比特币专家Nikolaos Panigirtzoglou警告说,那些忠实于寻找本月比特币价格下跌结束的人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我们此前曾指出,比特币未能突破6万美元大关,将导致动能信号在机械上变得更看空,并引发进一步的仓位平仓,这可能是促使商品交易顾问公司和其他动能投资者削减头寸的一个重要因素。长期信号仍存在问题,因为它尚未转为空头。在较长期动能发出投降信号之前,比特币仍将下跌至2.6万美元的水平,”Panigirtzoglou在一份给客户的新研究报告中表示。

  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期间,比特币价格又经历了一个颇具挑战性的周末。上周六,比特币交投于36311美元,随后暴跌至33633美元。截至周一晚间,比特币价格略有回升,至36833美元。周二上午,加密货币依然波动剧烈。

  加密货币迎来了残酷的5月,在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负面推文以及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和中国政府监管的担忧的重压下,加密货币遭受重创。比特币价格5月份下跌了约37%,较4月中旬触及的峰值64829美元下跌了43%。

  Panigirtzoglou认为比特币的中期公允价值在24000美元到36000美元之间。

  这位策略师认为,5月份的比特币崩盘严重削弱了机构需求,这可能会使比特币价格暂时承压。

  “毫无疑问,过去几周的繁荣和萧条对加密市场的机构采用来说是一个挫折,特别是比特币和以太坊。我们注意到,波动性的上升,尤其是相对于黄金而言,是机构进一步采用黄金的一个障碍,因为它降低了机构投资组合中数字黄金相对于传统黄金的吸引力,”Panigirtzoglou说。

  此前,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也就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投资向投资者提供了个人建议。他说,他个人对人们的建议是“远离”加密货币。不过,摩根大通不会袖手旁观,因为客户希望投资于这类资产。

  上周四,Dimon就加密货币问题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尽管他承认摩根大通的客户有兴趣投资比特币,但他表示:“我个人对人们的建议是远离它。这并不意味着客户不想要它。这又回到了经营企业的方式。我不抽大麻,但如果你让它合法,我不会阻止我们的人民把它存入银行。”

  “我们正在讨论,我们是否应该以某种方式,以一种安全的方式,让人们可以买卖它”,并把它放在他们的财务报表和资产负债表中,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继续说道。“但我个人认为,它与法定货币完全不同。它不像黄金。买家要当心。”

  Dimon澄清说,他的声明只适用于加密货币,不适用区块链或稳定币,这些货币“有资产支持”。

  这位摩根大通的老板进一步强调,他的个人观点不会影响摩根大通向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在问,‘我们能帮他们买卖加密货币吗?’”戴蒙在上周的摩根大通年度股东大会上说。“我们正在对此进行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