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假期休市!今日CME贵金属、美原油及ICE布油交易全天暂停!

2021-04-02 14:43: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受耶稣受难日影响,美国、欧洲多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均休市一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全天暂停,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全天暂停;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3:15分结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4月2日 周五

  ①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② 23: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本周五非农报告适逢耶稣受难日,黄金期货交易暂停,不过,投资者可关注非农报告对美元指数的走势。而在下周一开盘后,非农表现可能会令黄金交易出现异动,投资者届时需要予以关注。

  各大机构预期今晚20:30公布的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

  瑞士信贷:+50万;花旗银行:+60万;汇丰银行:+65万;摩根大通:+65万;加拿大丰业银行:+66万;

  瑞银集团:+66.4万;富国银行:+67.5万;德意志银行:+67.5万;凯投宏观:+70万;摩根士丹利:+70万;

  渣打银行:+75万;荷兰国际:+75万;高盛:+77.5万;德商银行:+85万;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85万;

  巴克莱银行:+90万;野村证券:+95万;穆迪评级:+96.5万;美国银行:+100万。[路透预期:+64.7万]

  路透认为,由于更多美国人接种了新冠疫苗,美国私营部门3月份增加了招聘,推动经济朝着更大范围重新开放的方向发展,预计这将在未来几个月释放一波被压抑的需求,美国劳动力市场将逐步复苏,美元指数有望获得支撑。从而对下周金价走势构成打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