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批评人士指责拜登没有捍卫人权:不惩罚沙特王储!拜登有“苦衷”?

2021-03-03 08:5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肯普(Frederick Kempe)表示,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在沙特阿拉伯问题上陷入了“两股对立势力”之间。

  拜登在竞选总统期间表示,华盛顿将让利雅得成为“被唾弃的国家”,并让沙特在人权问题上承担责任。然而,总统现在看到沙特阿拉伯的支持对他在中东地区的议程很重要,肯普说。

  肯普周二接受CNBC的《资本联系》节目采访时表示:“如果你想遏制伊朗,如果你想通过亚伯拉罕协议建立阿以关系正常化的积极影响……如果你想给叙利亚和也门带来一些和平,(没有利雅得)你在中东几乎什么都做不了。”

  “我们不要忘记控制石油价格,这样你才能为向可再生能源的能源转型提供稳定的价格。没有沙特阿拉伯,这一切都无法实现,那么你如何实施你的人权政策呢?””他说。

  美国上周对76名沙特人实施了签证限制,这些人“据信参与了威胁海外持不同政见者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杀害卡舒吉事件”。

  但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并没有成为华盛顿的直接目标,尽管一份情报报告发现,萨勒曼在2018年批准了逮捕或杀害记者贾马尔·卡舒吉(Jamal Khashoggi)的行动。

  批评人士指责拜登没有捍卫人权,但白宫迄今顶住了要求惩罚王储的压力,尽管它保留在未来采取任何行动的权利。

  大西洋理事会的肯普也是CNBC的撰稿人。他说,沙特阿拉伯的重要性是美国国务院将华盛顿与利雅得关系的变化“不是视为破裂,而是重新校准”的原因之一。

  肯普说,虽然许多民主党人可能不喜欢这种做法,但这“可能是正确的前进道路”。

  他说:“现实情况是,你宁愿有一个有缺陷的,甚至可能有严重缺陷的盟友,也不愿在这个新势力和大国竞争的时代有一个对手。在这个时代,沙特阿拉伯可能更多地依赖中国,更多地依赖俄罗斯的武器供应和经济实力。”

  肯普说,美国总统正在“权衡所有这些事情”。

  “我认为他很快就学会了,做美国总统要比做候选人难得多,”他补充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