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关乎全球!巴西七日死亡人数创新高 恐成“病毒变种实验室”

2021-03-02 21:3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FX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二(3月2日),在新冠变种病毒的蔓延推动下,巴西的新冠疫情达到了新的高度。

  去年夏天,拉丁美洲这个拥有超过2.11亿人口的国家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死亡率持续数月上升而无法得到控制。

  尽管最近几周全球确诊病例数量在减少,但巴西再次创造了新的记录。

  流行病学家警告说,巴西已经确认了一种新的变种病毒,该变种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人们的警觉,在如此庞大的人口风险中,感染的规模产生了进一步的危险突变。

  上周,约有8,224名巴西人死于新冠肺炎,创下该国最大七天死亡人数。在巴西26个州中的18个州,重症监护病房几乎要超载,床位占用已超过80%。这些州中有九个州的病房满员率超过90%。

  巴西卫生部长Eduardo Pazuello上周承认,新菌株使控制疫情变得更加困难。他表示:“这种变种病毒传染力比原始病毒高三倍,传播速度惊人。”

  医护人员呼吁政府立刻实施新的封锁政策以及社交距离政策以控制病毒传播。里贝伊拉奥普雷托的圣保罗大学健康情报实验室主任Domingos Alves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什么都不做,到3月份,不但病床告急,墓地也会告急。”“我们将需要开设新的墓地以埋葬尸体。”

  被称为P1的巴西变种病毒首次被发现于马瑙斯,到本月初为止已经蔓延至至少30个国家。这种病毒被认为更具传染性,与南非变种病毒分享相同的关键突变,被认为可以逃逸疫苗或自然感染提供的免疫。

  科学家们担心,在巴西如此多的人被感染的情况下,会有更多变种出现。“如果巴西不控制病毒,就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病毒突变实验室。”杜克大学流行病学家和神经科学家Miguel Nicolelis说道。“它不仅可能是大流行的震中,而且可能是更致命和更具传染性的变种传播的重中之重。这关乎整个地球的利益。”

  在创下住院新纪录后,圣保罗在周末的晚上11点至凌晨5点开始宵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