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对波音737Max,澳大利亚的想法与众不同

2021-02-26 14:24: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文/编辑:沁梦

  在2018年和2019年,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分别在2018年及2019年期间的5个月发生的737MAX坠机事故,造成超过300人丧生,事件导致该机款被全球各国禁止飞行,波音也全球航空领域的领导地位受损,而且还带动了整个波音口碑跌入谷底,波音的2020年全年净亏损飙升到了119亿美元,创立波音以来历史上的最大亏损金额。

    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对波音737Max的复飞态度谨慎。相比之下,澳大利亚似乎对该机型十分自信。

  2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航空监管机构周五表示,该国将取消对波音737 MAX飞机往返航班近两年的禁令,成为亚太地区首个采取这一措施的国家。

  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代理局长Graeme Crawfo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有信心飞机是安全的。”他补充说,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已接受美国联邦航空局针对波音737 MAX制定的全面恢复服务要求。

  此前,FAA于去年11月解除了关于停止波音737-8和737-9机型商业运营的指令。此举将允许FAA管辖范围内包括美国境内的航空公司采取必要步骤恢复该机型的运营,并允许波音开始交付飞机。

  就算得到一些市场最初的反馈之后,波音仍然面临着棘手的现实。一个问题是,波音能够以多快的速度交付其库存里的450架MAX飞机。

  之前,波音认为能够在一年之内交付这当中的大多数库存,但在发布三季度财报时,波音在三季度交付了28架商用飞机,较2019年三季度交付的62架商用飞机下降了55%。今年迄今,该公司公司交付了98架商用飞机,而去年同期该数字为301架。

  波音CEO卡尔霍恩表示,到2021年底,即便737 MAX的重新认证能够按预期进行,也只能够将一半的库存交到客户手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