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1年2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1-02-26 08:37:3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1年2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周四(2月25日)美元指数从七周低点大幅上扬,因10年期美债收益率飙升并突破关键的1.6%水平,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英镑跌逾百点,触及1.40关口;美元兑日元创去年9月4日以来新高至106.40,澳元、纽元与加元从三年高位大幅下挫。美股三大指数全线重挫,现货黄金跌近35美元,收于1770关口附近。油价坚挺,美油创2019年5月以来最高收盘价,布油小幅收跌。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今年实际GDP应该会强劲增长,对美国经济的中期前景更为乐观。预计潜在的通胀压力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较低水平。美联储仍然致力于使用各种工具,以确保经济复苏将尽可能强劲。美联储将在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之前维持债券购买行动不变】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我本人并不担忧美债收益率走势,从历史上看,美债收益率仍然“非常低”。当前,美联储不会对美债收益率作出反应。预计美联储暂时不会研究缩减QE这个问题。美国恐怕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弥补(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1000万个就业岗位缺口。并没有迹象表明金融市场稳定性受到干扰】

  【美联储布拉德: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反映了强劲的经济前景】最近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反映出人们对疫后强劲复苏的乐观,随着增长前景的改善和通胀预期的提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同步上升是适当的;疫苗的到来意味着未来几个月结束公共卫生危机的可能性正在急剧上升,这表明家庭将不太愿意储蓄,而更倾向于花掉任何联邦转移支付,从而导致许多预测者预计2021年美国实际GDP将会非常迅速地增长。最近的劳动力市场报告较为疲软,但随着疫情减弱,未来的报告可能会更加强劲,通胀预期可能会大大提高。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录得六个月来最大增幅,延续制造业从去年春季停工后稳步反弹的势头。耐用品预订量较上月增长3.4%,去年12月向上修正后增长了1.2%】

  【七年期美债拍卖认购倍数创历史新低】 美国财政部拍卖620亿美元七年期国债,得标利率1.195%,投标倍数2.04,创历史新低,此前六次拍卖的认购倍数均值为2.35。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今晚21:30,美国将公布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录得1.4%,略低于前值的1.5%。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预期将录得2.5%,前值为-0.2%。

  周六凌晨0:00,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召开视频会议,意大利财长Franco及意大利央行行长维斯科召开发布会。

  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5:45 法国2月CPI月率

  ② 15:45 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③ 16:00 瑞士2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④ 21:30 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⑤ 21:30 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

  ⑥ 22:45 美国2月芝加哥PMI

  ⑦ 23:00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⑧ 24:00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召开视频会议

  ⑨ 次日02:00 美国至2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