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后”、“最终”的答案!?拜登反对减免5万美元学生债务:“我不会让它发生”

2021-02-18 16: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总统拜登似乎对学生贷款减免问题给出了“最后”和“最终”的答案。目前,民主党内部的进步人士仍在继续推动比他计划的1万美元债务减免更多的债务减免。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评论中,他对免除约4300万美国人的5万美元学生贷款债务的想法犹豫不决,这相当于通过行政命令在一夜之间取消了1万亿美元。

  “我不会让这成为现实,”拜登周二晚上在CNN市政厅被问及是否支持减免5万美元学生债务时表示,他补充说,这“取决于你上的是私立大学还是公立大学”,他反对说他将“免除那些上过哈佛、耶鲁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人的数十亿美元债务。”

    拜登进一步解释说:“我确实认为,第一,在这个经济痛苦和紧张的时刻,我们应该消除累积债务的利息,第二,我准备注销1万美元的债务,但不是5万美元。”他还强调,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不可行的数字很可能超出了他的单边权力范围。

  由参议员舒默和沃伦领导的进步派在数月的媒体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上一直直言不讳,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再次提出对每个借款人减免5万美元。

  与此同时,“老嫌疑犯”试图将其主要归结为种族和阶级差距问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周三在推特上写道……

  “1、谁在乎一个人上的是什么学校?整整几代工人阶级的孩子们被鼓励在精英主义的幌子下负债更多,这是错误的。2、它没有说我们必须用儿童早期教育来换取学生贷款减免。我们可以两者兼得。”
    来自国会民主党高层的党内压力可能还会继续,周三晚些时候,AOC的推文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白宫仍在继续调查并“合法审查”总统是否有可能在没有国会批准的情况下发放学生债务减免,这是进步派要求的另一个关键部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