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两个月来首次0本土新增病例 路透社:展现中国采取制止传播的积极措施

2021-02-08 09:54:03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中国周一(2月8日)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报告近两个月来首次0本土新增病例,增加北京当局设法遏制最新一波新冠浪潮的迹象。路透社指出,这表明中国采取制止传播的积极措施。

  中国当局成功从北京、黑龙江和吉林东北部的河北省主要群体中,遏制新冠疫情的再次传播。但国家卫生委员会的最新声明指出,新增的无症状病例数量从一天前的10例增加至16例,然而这没有被分类为已确认的新冠病例。截至目前,中国的新冠病例总数为89,706例,死亡人数未变仍然为4,636例。

  中国国家卫健委昨日(2月7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7例,广东7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昨日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境外输入15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59例(境外输入8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639例(境外输入291例)。

  另外,中国在自助外也提供亚洲发展中国家援助,首批由中国捐赠的国药新冠疫苗目前已经抵达老挝首都万象。老挝卫生部长和中国驻老挝大使在机场收到疫苗,并对中国政府在抗击新冠大流行合作方面表达感谢。

  老挝卫生部高度评价中国疫苗,认为它的高质量和高效率将有助于保护老挝一线卫生工作者和公职人员。老挝官员说:“中国疫苗已被证明具有安全性和可靠性。老挝人民因此热切希望进行疫苗接种。”

  中国国防部也发表声明称,解放军已经向巴基斯坦军方交付新冠疫苗,这是首批巴基斯坦获得的外国援助。报告中也补充道:“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已批准向巴方提供冠状病毒疫苗,以执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关于新冠疫苗作为全球公共物资的重要承诺。中国人民解放军将继续为建立人类共同健康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