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特朗普“行为古怪” 不应再接收机密情报简报 美媒:特朗普可能又要创下一个“史上首个”

2021-02-06 21:0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报道指出,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表示,前总统特朗普不应该收到情报简报。根据传统,美国总统离任后,可以继续接收机密情报简报,尽管接收频度不如在任总统高。

  拜登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当被问及特朗普是否应该接受情报简报时,拜登说:“我认为不应该。”“因为他的古怪行为与叛乱无关。”

  拜登还说:“我认为不需要为他提供机密简报。为他提供机密简报有什么意义?这有什么影响,除非他泄漏并且说些什么?”

  2018年,特朗普总统剥夺了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的安全许可,这引发了猛烈的批评,认为总统是在惩罚高调的批评者。

  拜登是特拉华州的前参议员,他没有就他将如何在即将到来的特朗普参议院弹劾审判中投票发表评论,特朗普被控煽动了1月6日的国会暴乱,但是他说,他的重点是推动他的援助计划在国会获得通过,包括新一轮的经济刺激和提高最低工资。

  “听着,我拼命竞选就是为了打败他,因为我认为他不适合当总统。我看过其他人都看过的,当那伙人入侵美国国会时发生了什么。但我现在不在参议院。我会让参议院做出决定,”他说。

  《纽约时报》称,向前总统提供简报部分原因是出于礼貌,部分原始是便于现任总统向前任总统寻求建议。目前,白宫会定期向美国前总统卡特、克林顿、布什和奥巴马提供简报。如果特朗普被排除在外,那他将成为首个在情报简报上被排除的美国前总统。

  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周一在新闻发布会透露,拜登的国家安全团队正在就“是否该给特朗普提供情报简报”展开审查。

  《国会山报》称,民主党人和一些特朗普政府的前官员都曾警告说,不能把国家安全机密交给特朗普。他们认为,特朗普可能会泄露敏感信息或者从中获利。

  当地时间5日,拜登以总统身份首次乘坐空军一号,从白宫前往特拉华州。拜登告诉随行的记者“这是一架很棒的飞机”。目前不清楚拜登会对空军一号作出怎样的升级和改造。特朗普任期时,曾计划给空军一号换颜色。

  纽约时报报道,拜登此前担任副总统时不能乘坐空军一号,出于安全考虑,副总统和总统从不一起飞行。

  此前报道,美国总统专机所在基地遭闯入,有人非法闯入了停放美国总统专机的美国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空军方面已经对此展开调查。美国空军方面没有给出更多细节,尚不清楚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也不知道闯入者是否进入了基地内的飞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