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浙江疫情最新消息!浙江金华新增1例省外无症状感染者 来自河南

2021-02-08 09:5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微信公众号“健康金华”2月8日消息,2月7日0-24时,金华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省外输入1例)。2021年1月1日0时至2月7日24时,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例(婺城区2例、义乌市5例,均为境外输入;东阳市1例,为省外输入)。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女,金华市婺城区人,1月12日从哈萨克斯坦乘KC895航班到迪拜,1月22日从迪拜乘CA942航班入境西安市,入境后在西安市某酒店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月5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当日乘坐CZ3308航班到义乌机场,22时30分抵达后点对点转运至婺城区综合服务点继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7日核酸检测为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该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目前,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暂无本地密切接触者。对外地密切接触者已发出协查函进行排查管控,涉及场所均已落实有效消毒。

  无症状感染者2,男,外省来金人员,1月27日从河南省信阳市自驾到东阳市,其1月25日在出发地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2月6日下午因工作需要,在东阳市某医疗机构进行自愿检测时,发现咽拭子核酸检测呈弱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结果,基本排除省内感染的可能。目前,该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本地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以及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涉及场所均已落实有效消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