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设立佛罗里达州前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永远捍卫美国人民 尚未表态确定2024年再参选

2021-01-26 13:4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美国总统拜登宣誓就职当日,离开白宫并移居佛罗里达州。尽管弹劾审判尚未落幕,特朗普仍然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设立前总统办公室,旨在发表声明和创建正式公开发表声明的平台。宣布消息的公告中也提到,特朗普将永远成为美国人民的捍卫者,但尚未表态确定2024年是否决定再次参选美国总统。

  佛罗里达州与特朗普达成协议,规定他不能将自己位于Mar-a-Lago度假胜地用作私人办公室,但仍然有希望将该州设定为其官方住所。特朗普设立前总统办公室将负责信函、公开声明、出席各种场合和举办官方活动,以促进美国的利益。此外,公告还表明办公室将通过宣传、组织和公众行动来贯彻特朗普政府的议程。

  特朗普的高级竞选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称,特朗普仍致力于以共和党人身份重新参选,目前不考虑成立新政党,但他也同时强调,任何情况还是有可能会改变。米勒说道:“特朗普已经明确表示他的目标是在2022年为共和党夺回参众两院,此外再没有任何积极的计划。但如果事情变得更加严重,那就完全取决于共和党参议员。”有多名特朗普顾问证实,特朗普正在考虑启动第三方,但他们都相信这个想法并不认真。参议院定罪特朗普的道路变得渺茫,而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相信,特朗普将会被宣判无罪,也就是就他煽动旨在阻止美国总统拜登选举胜利的国会大厦暴力抗议活动。

  而作为美国前总统具备很多好处,可以听取国家机密的情况,拥有美国特勤局的保护,甚至能使用华盛顿特区的总统府,同时也拥有经济利益。根据《总统过渡法案》,前总统将获得离职费用的资助,但期限仅为7个月,包括离任白宫前的一个月,这可能包括运营和设立新办公室所需要的资金。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至少17名共和党人会加入民主党人行列进行弹劾投票,以使得特朗普弹劾审判的有罪指控达到2/3多数。就在去年11月,有两名消息人士向Axios透露,特朗普已经向顾问表明,他正在考虑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根据规定,美国总统只能连任两届,但不需要是连续的。今年,特朗普赢得了7000多万张选票,这是他韧性的强力表现。2024年,他将78岁,也就是拜登去年达到的年龄。

  而如果弹劾案成功通过并使得特朗普定罪,这将禁止他再次竞选公职,尽管有部分法律学者表示,禁止特朗普再次竞选能通过弹劾程序外进行。南卡罗来纳州代表南希·梅斯向美国NBC表示,这对许多国会议员而言,将会是令人感到痛苦的事件,因为如果要试图在没有定罪的前提下禁止特朗普再次竞选,这段过程将会变得非常复杂且难处理。但她鼓励说,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强调确实需要找到遏制前总统的方法。

  据路透社1月23日报道,美国参议院一名资深共和党人1月23日警告称,假如共和党在两年后夺回参议院,针对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第二次弹劾审判可能会导致共和党对民主党籍前总统发起弹劾。在参议院工作了19年的资深参议员约翰·科宁(John Cornyn)在推特上写道:“如果弹劾并审判前总统是一个好主意,那么当共和党人在2022年获得参议院多数席位时,民主党籍前总统该怎么办?想想吧,让我们做对国家最有利的事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