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富豪动态: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场主

2021-01-15 22:3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报道,一项全国调查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兼慈善家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美国拥有242,000英亩农田,这使他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农田所有者。

  据美国《土地报告》,净资产接近1,210亿美元的盖茨目前为全球第四大富翁,而他的妻子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则拥有覆盖18个州的广阔农田。

  盖茨家族的最大土地持有是在路易斯安那州(69,071英亩)、阿肯色州(47,927英亩)和内布拉斯加州(20,588英亩)。

  《土地报告》的研究显示,其拥有的耕地既包括直接持有,也包括通过Cascade Investments持有的土地,Cascade Investments是由盖茨控制的一家公司,负责管理他的投资。

  Arizona Republic2017年报道,盖茨在亚利桑那州拥有的大部分农田都将在Cascade Investment的帮助下被改造成一个拥有80,000套房屋、3,400英亩开放空间和470英亩学校的新郊区。

  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盖茨拥有大量农田并不奇怪。2017年,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承诺在三年内提供3亿美元,以支持有助于亚洲和非洲低收入农民适应气候变化的研究。

  第二年,盖茨基金会宣布将投资4,000万美元进行研究,以繁殖产下优质鸡蛋的鸡和为南亚和非洲的农场生产更多的牛奶。

  在美国拥有耕地排名第二的是Offutt家族,该家族在农业方面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964年,其拥有190,000英亩农田。

  投资公司The Wonderful Company的联合创始人Stewart和Lynda Resnick在美国也拥有190,000英亩的农田,这些农田帮助生产他们品牌的产品。

  尽管盖茨是美国最大的农田所有者,但他远非美国最大的土地所有者。《土地报告》在2019年列出的100个美国最大土地所有者中,亿万富翁商人、土地所有者和慈善家约翰·马龙(John Malone)以220万英亩的土地位居第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