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石家庄新增48例确诊病例、石家庄已隔离2.7万余人 河北邢台新增12例确诊病例

2021-01-15 22:3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1月15日,石家庄市召开第1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1月15日0时至12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4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2日至15日12时,石家庄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9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213例。

  15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第十一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月14日20时,石家庄市第二轮核酸检测全部完成。全市共设采集点13758个,核酸检测10253103人,累计发现阳性病例247例,其中藁城区217例。

  这次检测结果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新增阳性病例主要集中在藁城区,藁城区又以增村镇为主。二是新增阳性病例没有在社区蔓延。三是没有向井陉矿区、晋州市、深泽县、灵寿县井陉县、赞皇县、元氏县、高邑县循环化工园区等9个县市区扩散。

  二加快推进密接者、次密接集中隔离为有效阻断疫情全波途径,我们全部密接者、次密接集中隔离,一是确保做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制定出台医学观察流程,隔离点建设方案等一系列制度,精准全面筛查密接者、次密接者,规范设置集中隔离场所,周密做好人员的流转,确保做到应隔离的人员全部隔离。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截至15日12时,石家庄市设置隔离点434个,隔离房间27831间,隔离27014人。同时,重点做好藁城区密接及次密接的集中隔离。截至15日18时,藁城区集中转运隔离14573人。

  南宫市新增确诊病例12例

  1月15日,邢台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截至1月15日18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2例,累计确诊病例4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8例。

  今天,南宫市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为原已确诊病例的密接和次密接,且全部从集中隔离点检出,已第一时间安排转运至邢台市定点医院治疗,流调工作随即展开。

  从目前疫情最新情况看,仍是除南宫市外,该市其他19个县(市、区)没有疫情,确诊病例病情平稳,出现好转,无症状感染者没有异常,没有危重病例,没有死亡病例。疫情总体可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