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很可怕”!新冠病毒变种出现 美国可能在春季面临“永久感染”

2021-01-15 19:5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报道指出,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博士强调了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并警告称,随着新冠病毒变种在全球各地出现,没有保护性免疫的春季和夏季可能会很可怕。

  “如果我们不能给人群带来更多的保护性免疫力,我们可能会面临这样一种情况:随着这些变异病毒在这里站稳脚跟,一种永久性的感染将进入春季和夏季。”这位特朗普政府的前FDA局长周四晚上在CNBC的《谢泼德·史密斯的新闻》节目中说。

  俄亥俄州的研究人员在美国发现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菌株,具有科学家们从未见过的突变。他们还透露,他们发现了另一种菌株,与来自英国的高传染性菌株相同。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突变“可能会使病毒更具传染性。”

  Gottlieb警告说,这些变化可能会把原本相对平静的春天和夏天变成“一个夏天”这个夏天我们有更多的感染,因为这些变种现在正在传播,它们更容易传播,即使在温暖的月份,我们真的不应该有很多冠状病毒传播。”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教授爱德华兹(David Edwards)博士在时机和有效疫苗推广的重要性上赞同戈特利布的观点。

  “当然,在面对任何微生物时,时间都很重要,”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发的鼻腔卫生喷雾FEND的创始人爱德华兹说。“今年冬天我们的首要目标仍然是用我们现有的非常有效的疫苗为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显示,美国已经分发了3060万支疫苗,其中1100万支进入了人们的怀抱。然而,CDC汇编的一份整体预测显示,未来三周将有9.2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对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的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过去两天里,美国已经有8400人死亡,在2021年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死亡人数接近4万人。这场大流行平均每天杀死3300多名美国人。

  Gottlieb告诉主持人Shepard Smith,他对强生公司的一剂疫苗感到“鼓舞”,并对该公司扩大生产的能力“有信心”,以帮助推动Covid-19疫苗在美国各地的推广.

  “早期数据看起来令人鼓舞,”Gottlieb说。“我们在数据中看到的一件事是,抗体反应继续建立,甚至在大约两个半月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