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浙江疫情最新通报!浙江海宁公布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 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

2021-01-15 15:5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浙江卫健委消息,1月13日6时,浙江省海宁市报告1例河北省石家庄市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户籍为石家庄市行唐县。

  该感染者于2020年12月29日由石家庄正定机场乘NS3275航班于19时抵达杭州萧山机场,由同事开车接回单位宿舍。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5日正常上班。

  1月5日按照浙江省对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措施,对该感染者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随后在单位宿舍实施日常健康监测,在期满的1月13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目前该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病区治疗,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当地立即开展流调排查,对87名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199名一般接触人员实行居家健康观察;对感染者工作及经过的相关场所进行临时性封闭和终末消毒;累计检测人员样本14666份、环境样本128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另外,据浙江卫健委15日早间消息,1月14日0—24时,浙江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之前日本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14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09例(境外输入病例90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