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医院超负荷 临时太平间开放 英国首席医疗官:新冠疫情将至“最危险时刻”

2021-01-11 19:5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1月11日),英格兰首席医疗官警告称,英国将在未来几周内进入新冠疫情的“最危险时刻”。

  英格兰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教授(Chris Whitty)呼吁英国民众将与他人的不必要接触可能性降至最低。他表示,未来几周对于英国医疗系统而言,将是最糟糕的阶段。

  惠蒂教授在BBC的早间节目中说:“这是每个人的问题,任何你与别人的一个接触都是病毒传播链的潜在连接,可能危及脆弱人群。”

  他表示目前有3万名新冠病患住院,比4月份上一次疫情高峰时的1.8万人明显增加。他补充说,那些不为这些数字所动的人“根本不理解这意味着什么”。

  “这是令人惊骇的局势。”他说道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英国记录了超过80,000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在英国各地,大约每50人中就有1人被感染,伦敦每30个人就有一人感染。

  萨里(Surrey)成为英国感染率最高的地区之一,由于医院太平间已经满员,临时太平间开放。据报道,有将近200具尸体被储存在曾是军事医院的紧急情况场所,其他地方当局也对BBC表示,他们希望很快能开设类似的设施。

  周六,科学家警告称,英格兰可能需要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卫生官员敦促人们遵循封锁规章制度。英国政府在周日举行了两次部长会议,讨论如何更严格地执行当前的封锁措施以及是否可能需要更严格的限制。

  与此同时,在英格兰各地开设了七个群众中心之后,本周将有成千上万的人接受疫苗接种。英格兰国家医疗系统(NHS England)表示,本周晚些时候还将开设数百个由当地诊所主导的医院服务。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月中旬为英国大约1500万人接种疫苗,接种人群包括70岁以上老人、医护人员和需要保护的脆弱人群。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政府的疫苗运送计划。他说,这些提议将是“我们抵抗疫情的基石”。政府还将发布有关接种疫苗的人数的第一批每日数据。

  汉考克周日表示,英国已有大约200万人接受了疫苗接种,目前每天在英格兰进行约20万次注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