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沈阳2所学校停课 北京宁波紧急通报:34岁考研者核酸检测阳性

2020-12-25 08:4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新华视点消息,记者在24日举行的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已对所有风险人群和风险管控场所采取最严格防控措施,目前患者家属就读的朝鲜一中、于洪区职业教育中心等2所学校已停课,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排查,涉及教职员工及学生已按照属地要求进行转运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12月24日12时,沈阳共排查病例的各类密切接触者1133人,其中已确诊病例的丈夫核酸检测为阳性,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共排查出风险人群8571人,已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通过流行病学调查,沈阳相关部门确定了患者及密切接触者居住的2个小区,其中涉及的758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宁波紧急通报:34岁考研者核酸检测阳性

  12月24日(周四)下午4:00,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疫情防控第19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12月23日0时—12月24日16时,北京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北京三元桥商场出现病例?物业回应

  12月23日0时至12月24日16时,北京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根据网上流传一份“关于佳程办公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显示,昨天夜间11:00左右物业管理处收到情况举报,A座某客户在境外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但至今无直接医疗证明显示该核酸结果。本着谨慎原则,物业管理处上报了朝阳疾控中心并自昨夜开始至今,一直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开展防疫自查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