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90万、死亡逾33.4万 研究:明年4月1日前美国死于新冠的人数或超73万

2020-12-25 08:4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香港时间21时41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900万,死亡逾174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90万,死亡超过33万。近日,英国新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引发世界关注……

    据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预测,在不利情况下,2021年4月1日前,美国因COVID-19死亡的人数可能超过73万人。

  根据预测,在保持当前条件和限制的情况下,4月1日前,美国死于COVID-19的人数将增加到56.7万人。如果放宽限制,死亡人数将超过71.3万人。如果至少有95%的居民戴医用口罩,那么死亡人数将大大降低,约为 51.8万人。

  根据预测,如果在接下来的45天内分发疫苗,预计死亡人数将为55.5万人。

  据美国疾控中心统计,截至美东时间12月23日9时,美国已有约100.8万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但这一数字与此前政府预计目标——月底完成2000万民众接种,还相距甚远。离12月31日还剩8天时间,这意味着美国今后需要每天为230多万人接种疫苗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不过,这似乎无法达成了。据CNBC当地时间23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负责疫苗分发工作的首席科学顾问蒙塞夫·斯劳伊(Moncef Slaoui)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疫苗的分发速度比官员们预期得要慢,并称2000万疫苗接种的目标“不太可能实现”。

  针对英国新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综合此前报道,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卫报》等媒体当地时间12月23日报道,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当天在唐宁街首相府的新闻记者会上证实,英国发现了两例另一种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汉考克透露,这种变异新冠病毒与此前在南非发现的一致,更易传染,而这两名患者都曾与去过南非的人有过接触。目前,英国已更新了相关防疫规定,并对南非加强了旅游限制措施。

  12月24日,非洲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尼日利亚似乎出现了一种新冠病毒新变种,但仍需要进一步调查。

  据美联社24日报道,非洲CDC负责人约翰·恩肯加松当日对记者表示,新冠病毒的又一个新变种似乎已在尼日利亚出现,“这是与英国和南非(发现的)不一样的变种。”“请给我们一些时间……现在还处于(传播)早期。”

  法国:法国总统府2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截至当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已无新冠症状,根据相关规定,马克龙自当日起可以解除隔离。

  公报说,在隔离期间,马克龙保持远程办公,继续处理重要的国家事务。

  马克龙在公报中呼吁,在接下来的圣诞节假期期间,法国民众应重视疫情防控,遵守开窗通风、佩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行为准则。

  法国总统府17日宣布,马克龙当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在确诊后随即开始自我隔离。根据法国的防疫规定,马克龙应自我隔离7天。

  印度:印度《商业内幕》12月20日报道,新德里麦克斯专科医院报告了24人已感染毛霉菌病真菌。该院医生萨赫德瓦(Sanjay Sachdeva)称,所有这些病例均为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其中20人丧失视力。

  近一个月以来,已有多家印度医院曝出此类事件。新德里的哈丁格夫人医院也通报了5例真菌感染者,其中3例为新冠肺炎患者。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一家医院,出现5名新冠患者感染,其中2人死亡,2人丧失视力。

  新德里的甘加拉姆医院是较早通报感染案件的医院,本月中旬,该医院就通报了12名新冠患者感染真菌。《印度快报》15日透露,这家医院对10名感染者进行了切除感染组织的手术,其中5人死亡。

  甘加拉姆医院的耳鼻喉外科医生芒贾尔(Manish Munjal)称,这类真菌一般从鼻子吸入,再传播至眼睛与大脑,若不及时发现与就诊,超过50%的患病者可能在几天内就死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