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政府员工被要求打包行李 这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2020-12-24 11:11:1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新闻周刊》12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行政办公室的一封电子邮件透露,特朗普政府将在两周后开始撤离白宫。报道指出,白宫工作人员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收到总统行政办公室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指示他们从明年1月4日起开始清理自己的办公桌,打包办公用品。目前特朗普竞选团队仍在努力推翻关键州的选举结果。

  据美国POLITICO报道,白宫员工们最初被告知,他们将在1月4日那周“开始离开”白宫。他们后来被告知不要理会这份备忘录。

  周三(12月23日),关于总统执行办公室的员工应该在下月交接前何时开始准备离职,相互矛盾的内部备忘录在白宫内部造成了混乱。

  在白宫管理办公室周三上午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EOP员工被要求“请无视”周二发出的通知他们将从1月4日那周“开始离开”的备忘录。

  周二的备忘录还包括离职员工的工资、福利、病假、记录、职业道德汇报和安全检查等相关信息。白宫员工们被告知,他们将在未来几天收到一份“全面清单”,并被指示“盘点你的办公空间”。

  备忘录中的其他要点还提到了“清理你的冰箱和微波炉”,并归还“所有白宫文具”和“总统礼物”。备忘录称,“工作用品归还后将进行消毒”。

  白宫周二发出的最初通信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及其高级助手正在进行的扭转2020年大选结果的公开努力相矛盾。到周三上午,白宫管理办公室在新发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未来几天将分享最新信息。”

  据报道,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于周二访问了乔治亚州,以观察当地官员对缺席选票信封签名的审计情况。这是特朗普总统要求该程序,作为他推翻这个战场州选举结果的一部分。

  就在周二晚上,特朗普还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若有所思地表示,下一届政府“可能会是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