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不批准救助法案 要求提高救助额度

2020-12-24 08: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周二(12月22日)晚上,特朗普发表了讲话,要求议员们修改他们周一通过的救助方案,将发给个人的2000美元支票纳入其中,而不是600美元支票,同时还坚持从与疫情援助相关的年终支出方案中削减“浪费和不必要的”项目。

  与此同时,特朗普加倍强调,他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总统选举,并攻击了美国参议院两位最有权势的共和党人,因为他们已经承认拜登赢得了选举。

  特朗普在视频中说:“我要求国会修改这项法案,将低得离谱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或者一对夫妇的4000美元。”“国会为外国、说客和特殊利益集团筹集了大量资金,却只向需要的美国人民提供了最低限度的资金。这不是他们的错,这是中国的错。”“我要求国会立即从这项立法中去除浪费和不必要的项目,向我提交一个合适的法案,否则下一届政府必须提交一个方案,也许下一届政府就是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