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比特币大涨 数字货币时代逼近

2020-10-26 08: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本周,比特币大涨,一周内蹿升了1000多美元,目前1个比特币价值13020美元。

  这一涨势来自于周三(10月21日)的一条重磅消息——线上支付公司Paypal宣布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将为其客户提供买卖或持有加密货币的服务。

  技术分析策略师认为,比特币在迈过13000美元的关口后会继续冲击14000美元,但也有分析警告称,比特币此后是涨是跌,还不确定,毕竟这是今年内达到的最高水平,随之而来的向下修正也并非不可能。

  正如我们现在几乎可以肯定,数字货币时代已经离我们更近一步,但我们要真正迈入这一新的时代,途中还要经历多少曲折,尚属未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