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突发:威尔士实施全面封锁 将带来“短暂而剧烈的冲击”

2020-10-19 21:5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10月19日),英国威尔士宣布为控制新冠疫情实施“防火墙”式全面封锁。该政策将实施17天。

  新的封锁将使威尔士回到3月份实行的限制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将关闭,人们被告知要留在家中并尽可能在家办公。

  措施包括:

  非必需零售、休闲和酒店业关闭;

  人们要求尽可能在家工作,关键工作人员除外;

  禁止在室内和室外进行家庭聚会;

  小学在半学期中假后开放,而中学仅对7年级和8年级的学生开放;

  除婚礼和葬礼外,礼拜场所关闭;

  政策将持续到11月9日星期一。

  威尔士首席大臣马克·德雷克福德(Mark Drakeford)表示,推出新的封锁措施将带来“短暂而剧烈的冲击”。

  他对记者说:“要想产生我们需要的影响,就必须敏锐而深刻。”“威尔士的每个人都必须待在家里。所有非必要的企业都必须关门。”

  德拉克福德说,如果没有新措施,医疗系统将无法应付,“甚至会有更多人死亡”。他说:“由于该病毒在威尔士各地迅速传播,因此我们面前没有容易的选择。”

  他还宣布了一项3亿英镑的经济韧性基金,以帮助企业度过关闭期。小企业减免额度涵盖的每个企业将获得1,000英镑的付款。被迫关门的中小型零售、休闲和酒店业企业将获得一笔不超过5,000英镑的一次性付款。

  同时,英国北爱尔兰地区也已经命令学校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关闭,并禁止大多数社交聚会,且关闭非必需企业一个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