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民主党正式提名拜登为总统候选人 拜登回应:“一生的荣幸”

2020-08-19 11:2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8月18日)晚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拜登(Joe Biden)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截图来源:《国会山报》)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8月17日正式开始,为期4天,此次大会在线上举行。

  拜登随后发推称:“接受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是我一生的荣幸。”
    (截图来源:推特)

  今年4月,在美国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停止竞选活动后,拜登作为民主党唯一总统竞选人已被认为锁定提名,获得所需党代表票数只是时间和程序问题。

  根据日程,拜登将于8月20日晚即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夜在其居住地特拉华州发表远程演讲,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近期,拜登在多项民调中领先于总统特朗普。NBC新闻/《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民调显示,拜登在全国范围内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

  拜登在奥巴马执政时期任美国副总统。这是他第三次竞选总统。

  日前在《外交事务》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拜登阐述了他的外交政策路线图。他希望在很大程度上恢复美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关系,恢复到特朗普2016年当选总统之前的状态。这一更新是为了加强民主党在移民、歧视和腐败等热点问题上不断变化的立场。

  拜登说,要重建美国的地位,首先要在国内重建民主,这样美国才能再次成为其他国家的榜样。他表示,他将减少不平等,根除歧视,放松特朗普“残酷和愚蠢的”移民限制,并从公共选举中消除“私人资金”。

  公平贸易将是拜登政府的另一个重要目标。但拜登表示,特朗普政府“滑向保护主义”,最终将对美国产生适得其反的影响。拜登说,尽管美国“确实需要对中国采取强硬态度”,但他将与盟友一道帮助确保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拜登竞选团队的一位外交政策顾问表示,如果美国希望与盟友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以应对来自中国的挑战,就需要提高竞争力,放弃“美国优先”的做法。

  在保尔森研究所(Paulson Institute)本月的播客中,新美国安全中心(Centre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研究主任、拜登阵营顾问拉特纳(Ely Ratner)表示,华盛顿应该少关注强迫中国做出改变,多关注成为“一个更自信的美国”。

  拉特纳表示,两国不会走向冷战,相反,它们的竞争将涉及“一种更加差异化的竞争”。

  拉特纳曾在2015年至2017年担任时任副总统拜登的副国家安全顾问,如果拜登在11月的大选中获胜,拉特纳可能会担任一个高级职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