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第二波疫情来了!欧洲多地爆发 政府重新关闭酒吧、海滩

2020-07-28 08:22:16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英国媒体周一(7月27日)报道,欧洲正遭遇第二波新冠疫情,持续的爆发提升了重新引入限制政策的可能,而此时数百万人正在欧洲大陆享受夏季假期的旅客可能面临隔离。

  英国卫报报道称,如果10天之内不能控制疫情,西班牙卡泰罗尼亚地区可能不得不重新引入封锁措施。

  上周,西班牙卫生部门指出,该国可能正在经历第二波感染高峰,此前西班牙于6月份底放宽为期三个月的封锁。

  周一,卡泰罗尼亚区域主席称,目前该地区的形势与3月份西班牙实施全国封锁前的形势类似。

  “我们正处于夏季中最重要的10天,在此期间,我们将看到是否能够通过团结、合作和集体的努力来解决危机。”Quim Torra说道,“但形势危急,如果我们不作出努力,那我们就将后退。”

  在过去14天里,该地区确诊近8000例,占西班牙确诊总数(16,410例)的近一半。其相邻区域阿拉贡确诊病例也在激增,从上周五到周六新增738例确诊病例。

  感染者集中于酒吧和俱乐部,也在季节果实和蔬菜采摘者中发现,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条件令社交距离政策难以执行。

  上周五,西班牙卫生部报告了新增922例新冠病例,较前一日的971例有所下降。3月31日西班牙疫情高峰时曾单日新增确诊9,222例。

  西班牙健康急救中心副主任María José Sierra指出,上周西班牙的确诊病例在两周内增长两倍,从7月3日的每10万人8.76例增至每10万人27.39例。

  上周五,卡泰罗尼亚政府命令所有夜店停业两周,并对巴塞洛尼亚和莱里达的酒吧下达宵禁令,还建议巴塞洛尼亚市民待在家中,但许多居民无视这一建议,仍前往海边。

  面对酒吧关门和宵禁,一些年轻人选择在街上举行畅饮派对。Torra呼吁停止这种行为,“今天,这不再是派对,而是不团结。”

  法国卫生部长Olivier Véran也呼吁年轻人提高警惕,保持社交距离、洗手以及戴口罩等预防行为。“我们进行大量检测的时候看到很多年轻患者,年轻人染病比上一波疫情中更多。”

  因度假季人流飙升,“未来三周一切都在风险之中,因为我们正进入危险时期。”

  法国疗养胜地Quiberon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今日上升,从昨日晚间9点到今日早晨7点,当地政府关闭了海滩,此前有54名年轻人被确诊。

  官方警告如果确诊病例继续上升,将关闭更多酒吧和海滩。

  同时,比利时政府也预期收紧限制政策,此前该国第二大城市安特卫普确诊病例较一周前激增500%。该国的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在今日下午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实施地区性封锁。

  比利时新冠病毒顾问委员会成员Marc Van Ranst说,这次会议是3月份以来举行的最重要的会议。“我们比第一波疫情来临时行动的要早,我们希望也能因此更早阻止疫情。”

  德国疾控中心Robert Koch Institute今日也强调了对确诊病例上升的担忧。上周末,马明市(Mamming)500人被隔离,此前发现170名蔬菜工厂的采集工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在其邻国奥地利,度假胜地沃尔夫冈湖确诊53例新冠肺炎,当地政府正在追踪感染源及相关密切接触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