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首富资产又激增 亚马逊股价暴涨 贝索斯个人财富一日内上涨130亿美元

2020-07-21 19:53:03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报道,周一(7月20日)全球首富贝索斯资产新增130亿美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个人财富单日跳涨。

  根据彭博富豪指数,这位现年56岁的亚马逊创始人今年以内资产价值已经增长了740亿美元,总资产高达1893亿美元。

  周一的涨幅来自于亚马逊股价的跳升,当日其股价涨幅高达8%,为2018年12月以来最大。今年以来,随着网络购物趋势的前景越来越乐观,亚马逊股价已经飙升了73%。

  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如今已经超过部分美国最大的蓝筹股公司,这主要是源自于分析师预测亚马逊将可确保持续性增长。高盛分析师Heather Bellini将亚马逊股价目标值从3000美元每股上调至3800美元每股,并预期该公司年营收3615亿美元,上调了3.4%。

  因疫情封锁导致的待在家里的生活模式驱动了亚马逊在全球销售和递送的增长。但此前贝索斯也警告说,该公司也不能免疫新冠病毒造成的影响。

  5月份,作为亚马逊首席执行官的贝索斯声称公司可能在二季度无法盈利,因其花费大笔资金于病毒相关成本,比如个人防护设备、新冠病毒检测以及深度清洁。

  贝索斯拥有大约11%的亚马逊股票,这也是他个人财富的主要组成部分,该公司目前市值1.59万亿美元。

  贝索斯前妻麦谨思·贝索斯 (MacKenzie Bezos)的个人财富也在周一增长了46亿美元,她目前在世界财富榜排名第13。同时,特斯拉总裁马斯克财富增长了740亿美元,在财富榜中排位第五。

  其他科技巨头也在疫情期间财富大增,除了人们被迫在家促进了市场,同时政府和央行空前的刺激也产生影响。

  今年内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财富增长了近150亿美元,Zoom创始人袁征财富激增三倍,至130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