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香港再度收紧政策 印度日增2.5万创新高 东京恐面临重新封锁

2020-07-09 19:48:03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7月9日),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又传来最新消息。

  香港新增确诊42例 收紧社交距离政策

  香港再度收紧社交距离措施,其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在过去几天里上升。此前香港大部分居民已经重返工作岗位,主题公园等娱乐场所的访客量也开始回升。

  周四香港确认新增42例确诊,其中34例为本地案例,此前新增病例遍布香港多区,涉及学校、餐厅、养老院等多个高危场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宣布,从周六起规定餐馆限制每桌八人,酒吧每桌四人。餐厅和夜店顾客人数不能超过最高客容量的60%。

  陈肇始还表示将采取行动制止不戴口罩的行为。

  印度日增确诊病例2.5万 创历史最高

  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报告了超过25,000例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创下历史新高,新增死亡病例近500例,这凸显出该病毒在亚洲第二大国家的蔓延和死亡人数的不断增加。

  在3月下旬实施了世界上最严格的疫情封锁措施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政府放松了许多限制措施,以期能够振兴经济。

  但是,新冠病毒继续迅速传播,新的城市出现疫情,同时人们对病毒的担忧也拖累了经济活动。许多工人拒绝返回工作岗位。

  印度的南部科技中心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正在成为大流行的新中心,在过去的几周中,每天的确诊病例数量急剧增加。印度的金融首都孟买和新德里也受到重创。

  一些城市,包括巴特那市,正在重新启动本地封锁。在印度各地,学校和高等教育机构自3月以来一直关闭,尽管7月通常是印度学生新学年的开始。

  东京恐将重新引入封锁政策

  据当地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的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上日新增224例,创下历史记录,这令人们惟恐日本政府将重新引入封锁政策,以控制疫情。

  如果得到证实,这个数字将超过4月17日的206例的最高峰,当时政府要求人们呆在家里,而该市大多数企业都被迫关闭。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今天的数字是否与昨天报告的75例相当-昨日是一周内日增首次跌破100例。一种可能性是,某些病例迟到一天才被报告,从而夸大了明显的增加。尽管如此,不可否认的是其他指标,例如阳性检测的百分比一直在上升,本周达到5.8%,而6月份则低于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