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伊朗对涉嫌暗杀苏莱马尼36个人发出逮捕令 特朗普排名36人之首、伊朗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对特朗普发出“红色通缉令”

2020-06-29 20:4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美联社、阿拉伯半岛电视台以及伊朗多家媒体29号报道,伊朗司法机构已就伊朗高级将领苏莱马尼遇袭事件,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逮捕令。

    报道称,伊朗司法机构已对涉嫌暗杀苏莱马尼的36个人发出逮捕令,目前国际刑警组织已得到这一通知。该机构认为,特朗普排名36人之首,即使其任期结束,伊朗也将继续提起公诉。

  半岛电视台29日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因指控特朗普涉嫌谋杀伊朗革命卫队高官苏莱曼尼,伊朗对这位美国总统发出逮捕令。

  报道称,伊朗方面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抓捕特朗普。除了特朗普,伊朗指控的“嫌疑犯”还有其他30人。德黑兰一名检察官称,特朗普等人面临“谋杀及恐怖主义指控”,伊朗方面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对特朗普发出“红色通缉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