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预警信号!特朗普在决定大选成败的六大摇摆州均落后于拜登 拜登优势扩大

2020-06-18 08:3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据CNBC/Change周三(6月17日)出炉的最新调查显示,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2020年大选的六个摇摆州扩大了对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优势。

  调查发现,稳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拜登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支持率领先。这些州将决定谁将在11月入主白宫。拜登的优势较两周前公布的最后一次摇摆州民调中上升了1个百分点。自3月份以来,特朗普在此前所有版本的调查中都领先。

  周三公布的民调显示,拜登首次在所有六个州都领先特朗普(尽管在一些州仅略微领先):

  亚利桑那州:拜登45%,特朗普44%

  佛罗里达州:拜登50%,特朗普43%

  密歇根州:拜登47%,特朗普45%

  北卡罗来纳州:拜登47%,特朗普45%

  宾夕法尼亚州:拜登49%,特朗普46%

  威斯康辛州:拜登48%,特朗普44%

  CNBC/Change Research在6月12-14日期间对六个州的2408名可能投票的选民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为正负两个百分点。

  对于距离大选不到五个月的特朗普来说,这一结果成为一系列警告信号的最新一个。最近几周,在特朗普政府正在努力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并响应全国要求解决警察暴力和系统性种族主义的呼吁之际,拜登在全国民调和摇摆州民调中的平均领先优势有所扩大。

  根据FiveThirtyEight的平均值,特朗普的支持率也达到了自2019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最近由FiveThirtyEight汇编的调查中,大约41%的受访者支持特朗普,而55%的人不支持。

  当然,特朗普在关键的选举人团州面临的差距并不是不可逾越的,他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来弥补。

  CNBC/Change的民意调查发现,在六个州的可能选民中,45%的人赞同特朗普处理冠状病毒的方式,而55%的人不赞同。在警察暴力和歧视问题上,44%的人赞成总统的工作,56%的人表示反对。

  52%的受访者表示,特朗普对警察枪杀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反应以及对刑事司法改革的抗议是有害的。只有23%的人认为有帮助。

  调查还询问了选民更喜欢谁来处理一系列问题。他们倾向于认为,拜登和民主党人在处理新冠病毒、把中产阶级放在首位、让医疗保健更便宜、解决警察暴力和歧视问题以及在危机时期让国家团结起来等方面占据优势。

  受访者更喜欢特朗普和共和党在经济和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方面的表现。潜在的选民在谁能更好地帮助他们的钱包这一问题上存在分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