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银决议当前 英国通胀创四年新低 分析预期刺激政策将增加1000-1500亿英镑

2020-06-17 19:50:03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三(6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通胀持续放缓,分析认为英国央行明天的货币政策决议会宣布更多的刺激措施。目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提升量化宽松政策规模1000-1500亿英镑。

  英国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英国通胀年率跌至0.5%,为2016年6月份以来来最低水平,4月份为0.8%,燃油、玩具和游戏的降价令英国整体物价水平降低,通胀也离英国央行2%的目标更远一步。

  英国自3月底为控制疫情开始实施封锁政策,目前英国通胀已经连续第四个月下跌。

  其中服装和鞋类产品价格比2019年5月份降低了3%以上,是这一领域十年来的最低通胀。但食品饮料价格上升。

  Pantheon 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Samuel Tombs表示,通胀将在未来几个月里更接近零。

  “通胀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是英国央行的担忧所在,英国央行现在更担心经济增长。”Premier Miton首席投资官Neil Birrell说道,“即便英国政府和英国央行政策的长期影响将是通货膨胀,但现在也没有迹象表明目前环境的通胀值得担忧。”

  其他金融领域的分析认为英国央行将在周四对低通胀作出反应,为刺激政策增加1000-1500亿英镑的购债规模。英国央行从3月份开始已经宣布实施了2000亿英镑的购债计划。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Paul Dales预期英国央行可能宣布共计350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政策。“即便在经济恢复之时,我们也怀疑低薪资增长将意味着通胀更可能在未来几年里都低于英国央行2%的目标,而非高于。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英国央行明天对量化宽松的扩充不会是最后一次的原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