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播报: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78万 美国病例超16万例、意大利破10万例

2020-03-31 09:19:15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7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16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此外,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也已经超10万例。

  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6:30,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8万例,达到78148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37578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全球已有203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统计系统,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早上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1367例,死亡2956例,治愈5595例。

  意大利目前是全球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为11591例,其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另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网站援引意大利国家高等卫生研究院30日发布的数据,意大利8358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目前,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0173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87956例,德国累计确诊66885例,法国累计确诊44550例,伊朗累计确诊41495例,英国累计确诊22141例,瑞士累计确诊15922例,比利时累计确诊11899例,荷兰累计确诊11750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0827例,韩国累计确诊9661例。

  在欧洲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新增病例数录得近两周来最低之际,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欧洲新冠疫情出现了一些企稳的迹象。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公共事件负责人Mike Ryan周一表示,我们热切希望意大利和西班牙疫情正在接近顶峰,以及欧洲几周前开始实施的封锁措施开始见效。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3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湖北1例);新增疑似病例4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截至3月3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161例(含重症病例528例),现有疑似病例183例。累计确诊病例8151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6052例,累计死亡病例330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0601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853人。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6万例 特朗普称未来两周疫情的高峰还不会到来

  随着疫情在全美的快速扩散,当地时间3月30日,美国华盛顿市长宣布,所有居民开始执行“居家隔离令”,除非是采购生活物资、看病等必要活动。违反者将会被警告,严重违反者将处以5000美元罚款。

  据统计,目前有至少29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发布了类似的“居家隔离令”。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疫情的模型显示未来两周,疫情的高峰还不会到来。未来30天是具有挑战的时期。特朗普表示,已经对100万美国人进行了病毒检测。

  特朗普称,呼吸机将会送往密歇根州,新泽西州和洛杉矶市。福特公司将会在不到100天内生产5万台呼吸机。他认为在疫情高峰期将会有足够的呼吸机。

  特朗普表示,将会保持现有的旅行禁令,有可能会增加更多。旅行禁令维持的时间将超过预期,对欧洲、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旅行措施会“维持”。特朗普称,“不太可能”采取全国范围的居家令。

  特朗普说,如果新冠病毒在秋季再度来袭,“当然会做好准备”。

  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预计美国新冠肺炎死亡数量将呈指数式增长,因此4月30日取消疫情相关管制措施的目标不太可能实现。摩根士丹利预计,美国新冠肺炎病例将在未来20天内增至57万例。

  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一项分析预测,美国全国的疫情高峰将在4月到来;新冠肺炎可能导致美国81000人死亡。据悉,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这项分析采用了美国政府和医院的数据。分析预测,美国全国的疫情高峰将在4月的第二个星期到来;在一些州,疫情高峰可能到来得更晚一些。

  美国科学家日前进行的一项关于新冠病毒最新研究显示,这种导致全球大流行的病毒是自然产生的。根据科学杂志《自然医学》发表的证据分析表明,新型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