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比大衰退时期更糟?美联储预计:冠状病毒导致的失业人数或达到4700万人 失业率恐飙升至32%

2020-03-31 08:26: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据美联储估计,由于冠状病毒危机,数百万美国人已经失去了工作,然而最严重的损失还在后面。

  圣路易斯联储的经济学家们预测,总就业人数将减少4700万人,根据最近对形势可能变得多糟的分析,这意味着失业率将达到32.1%。

  这一预测甚至比圣路易斯拉主席布拉德广为流传的30%的预测还要糟糕。它们反映了高风险工作的性质,这些工作最终可能会因为政府为阻止冠状病毒传播而引发的经济冻结而失去。

  “以历史标准衡量,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但这是一个相当独特的冲击,不同于美国经济在过去100年经历的任何其他冲击,”圣路易斯联储分析师Miquel Faria-e-Castro在上周公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

  Faria-e-Castro所说的“粗略”计算中没有考虑以下情形:他们没有考虑可能会退出劳动力大军的工人,从而降低总体失业率。他们没有估计最近通过的政府刺激计划的影响,这将延长失业福利,补贴公司不裁员,延长失业救济。

  然而,失业状况已经看起来很惨淡。

  截至3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到创纪录的328万。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本周还将有265万人加入他们的行列。周五公布的3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料将减少5.6万人,但这主要是由于在政府实施社交疏离政策之前的抽样调查造成的数据失真。

  Faria-e-Castro汇编的核心部分来自美联储此前的一项研究,该研究显示有6680万工人从事“有高失业风险的职业”。这些职业分别为销售、生产、食品准备和服务。其他研究还发现,有2730万人从事“高接触强度”的工作,比如理发师、造型师、空姐和餐饮服务。

  该文随后对这些员工进行了平均评估,估计损失的职位略多于4700万个。这将使美国的失业人数达到5280万,是大衰退顶峰时期的三倍多。30%的失业率将超过大萧条时期24.9%的峰值。

  潜在的光明的一面是,衰退可能相对较短。

  布拉德上周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失业人数“将是空前的,但不要气馁。这是一个特殊的季度,一旦病毒消失,如果我们处理得当,保持一切完好,那么每个人都会回去工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