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宣布堪萨斯、阿拉巴马州进入灾难状态 最新采访还谈及了原油……

2020-03-30 22:0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一(3月30日)最新消息称,美国白宫表示,总统特朗普批准堪萨斯州进入灾难状态,批准阿拉巴马州进入灾难状态。在美东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俄勒冈、佐治亚、康涅狄格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据不完全统计,至此,美国已有23个州和2个海外领地进入“重大灾难”状态。23个州包括纽约、华盛顿、加利福尼亚、新泽西、马萨诸塞、佛罗里达、密歇根、伊利诺伊、得克萨斯、密苏里、马里兰、肯塔基、科罗拉多等州,2个海外领地包括关岛及波多黎各。

  当地时间29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为抑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将全国范围内的“社交隔离”措施延长至4月30日。

  特朗普表示,政府将于3月31日敲定最终计划,并将数据、战略等汇总信息提供给民众。他同时称,美国将在两周内迎来新冠肺炎死亡率拐点,预计整体形势将于6月初转好。

  今天特朗普在福克斯接受采访时指出,预计新冠肺炎病例将在复活节左右达到高峰。本周能实现更多更快的新冠病毒测试。新冠肺炎疫情达到高峰时,“应该”有足够的设备来应对。

  如果美国什么都不做,“那么2.2万亿美元(的刺激措施)将泡汤”。正在考虑为直接接触新冠病毒的人发放危险津贴。

  谈及原油,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在原油问题上“都疯了”。将在周一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讨论原油和其他问题,普京可能会要求取消制裁。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将讨论新冠病毒问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实时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4.3万例。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称,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2500例。

  意大利:据CNN 3月30日消息,意大利医生协会当天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意大利已有61名医生感染新冠肺炎死亡#。报道称,根据意大利国家卫生院公开数据,意大利共有8358名医务工作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4小时太阳报》,近日,意大利众议院通过一项议案信任投票,被判12个月有期徒刑的罪犯可选择将服刑期延长到18个月,并软禁在家。目前各监狱罪犯人满为患,已有15名囚犯新冠检测呈阳性。司法部长表示为缓解监狱疫情,超过6000名囚犯可能会在监狱外服刑。

  西班牙:路透社最新消息称,西班牙卫生部应急副主任3月30日表示,该国有12298名医务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