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病毒扩散放缓 研制新型呼吸机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汇总

2020-03-30 20:24:1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3月30日),新冠疫情继续在全球发展,据英国卫报报道,截至北京时间19:30,相关消息汇总如下:

  全球感染超过73万

  根据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追踪,全球Covid-19感染已上升至732,000人。美国的病例最多,超过142,000人。意大利以近98,000名排名第二;西班牙累计病例突破85,000例,超过了中国的82,000例。意大利的死亡人数仍然最高,接近10,800例。西班牙以7,340例排名第二。在美国,已有超过2500人死亡。

  世界各地城市封锁增加

  随着冠状病毒的流行继续在全球蔓延,欧洲最大的首都和非洲人口最多的城市已经被封锁,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已经延长并收紧了严格的禁闭令。在许多居民无视官方要求留在室内的要求之后,莫斯科周一实行了严格的隔离措施。在意大利政府同时市民,应该为漫长的禁足做好准备,疫情好转后禁足也只会逐步解除。

  英国病毒扩散显示出放缓迹象

  据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的主要流行病学家尼尔·弗格森教授说,冠状病毒在英国的传播正显示出放缓的早期迹象。弗格森(Ferguson)的模型推动力政府实行封锁的决定,他说,数据显示出社会疏离措施开始起作用的迹象,尽管这尚未对每日报告的死亡人数产生影响。

  西班牙的死亡人数略有下降

  西班牙是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欧洲国家之一,在经历了数天的死亡人数破纪录后,目前新增死亡人数略有下降。西班牙卫生部公布的数字记录表明,在星期日至星期一之间,有812人死于该病毒。西班牙卫生紧急情况中心负责人,政府回应的公众面孔费尔南多·西蒙(FernandoSimón)表现出Covid-19症状后,等待测试结果。

  东京奥运会定于2021年7月举行

  根据日本的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组织者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讨论,已决定于2021年7月23日举行重新安排的奥运会开幕式。据德国一位高级网球官员称,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在温布尔登的组织者将于周三宣布取消2020年锦标赛。

  英国将将大量生产新型呼吸器

  由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人员和梅赛德斯一级方程式团队组成的小组在英国开发了一种呼吸辅助工具,该工具应有助于使冠状病毒19病人远离重症监护。梅赛德斯表示,他们可以每天分发多达1,000台机器的试验已成功开始。

  澳大利亚开始实行更严格的限制

  新的规定将小组会议限制在两个人之内,于周一生效。为了病毒的传播,澳洲关闭了儿童游乐场、室外体育馆和滑板场。到目前为止,该国有4,000多例病例,有16人死亡。

  航空业继续遭受重挫

  该病毒继续在航空领域造成严重破坏。 EasyJet已将其全部飞机停飞至少两个月,据报道,维珍航空已要求英国政府提供紧急财政援助。泰国国际航空公司说,一旦冠状病毒爆发结束,它将永久减少部署的飞机数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